你的名字 3 (岛凉)



*班长x不良

*灵魂交换拉~~

*夹着知念电灯泡要同居了哦⁄(⁄ ⁄ ⁄ω⁄ ⁄ ⁄)⁄

----------------------------------
山田凉介此时此刻有点懵。

他迈着中岛裕翔的大步子走向了旁边的座位上,坐在上面仰头望着天空。

拖着中岛裕翔的身体他不能回自己家了啊!不能和田中君约会了啊!不能踢足球了啊…难道改打篮球吗…(重点是这个吗?

中岛也有点懵,虽然还带着自己可以掌握山田身体的窃喜。

“我们这样根本没办法回家,很快就会被家人发现的。”中岛开口道。

“那怎么办?明天还要上学,你又是班长,我根本没办法代替胜任…”山田不想看到中岛的灵魂在自己的身体上会摆出怎样卖蠢的表情,根本不看他。

“在灵魂换回来之前我们先去知念家住好了,他家人常年在国外,没有别人会知道这件事情了。”中岛提议。

这是一个好机会,拍开知念自己说不定可以和山田睡一张床。

“啊…那你给我老妈打电话啊。”

“呃…携带…”

“右边裤兜,和我妈说临近期末考试我们两个要在知念家住一段时间做学习上的突击。”山田连理由都想好了,自家老妈要是知道和两个学霸一起学习肯定开心的不得了。

“那你也要给我妈打电话啊…”

“知道了知道了”山田摆摆手。

当俩人一切解决完,敲开的知念家的门的时候轮到知念一脸懵逼了。

什么个情况?万年死对头居然携手(?)站在我家门口说要住在我家?

知念眨着眼,表示你俩什么情况?

山田拖着中岛的身体,眼睛水汪汪的扑向了知念,知念吓得一巴掌把山田推开。

“知念酱,救救我啦~”

“中岛裕翔你是不是有毛病?你什么时候和凉介学的这个坏毛病?”知念看着躺在地上装死的(伪)中岛裕翔吼道。

“不是啦知念酱,我是凉介啊!宝宝一号凉介啊!”(伪)中岛裕翔一脸委屈的看着知念。

知念又懵了?中岛这次告白失败终于发疯了?

“呃,知念,我们先进屋再说吧…”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的(真)中岛提议道。

知念这个反应在意料之中,他觉得需要和知念解释解释才可以。

待三人入座后,知念先开了口。

“说吧,你们两个怎么回事?”

“知念酱!我在给田中君告白的时候中岛突然打断我,领着我就往外面走,然后我们两个打了一架,不小心头撞在一块儿,就灵魂互换了……”山田声音越说越小,知念还是听清楚了。

“…………”知念现在太过震惊,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住着山田灵魂的中岛太可怕了!太恶心了!

“咳咳,所以我们现在已经和双方家长说过了以来你家期末复习为借口准备住进你家。”中岛结过话题,表明他和山田来知念家的原因。他看着知念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的那张脸内心有些小崩溃。

“……那来就来吧,你们都坐在我家里了我可打不过你们两个…”知念一脸郁结,他怎么交了这两个损友。

“第一,山田你负责做饭,中岛裕翔我说的不是你!你这个伪山田!第二中岛你要负责我家的卫生…”知念一巴掌拍在中岛的(其实是山田的)头上。

一脸诧异的表示自己不会做菜是什么鬼…

“喂!知念,你不要打我的头好不好!?”山田整个人都炸毛了。好歹小爷我也长的玉树临风的,不能说打就打,打傻了怎么办?

“知道了知道了,赶紧洗个澡早点休息吧,今天真的是把我shock到了。”知念捏了捏山田的脸转身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啊,对了。你们俩住一间房,就是我旁边这个,本来想让凉介和我睡的,我可受不了中岛那个大身体睡我旁边……晚安各位。”知念收回探出房间门的身体,朝两个人道了声晚安。

被留在客厅的中岛和山田面面相觑…

所以是睡一张床对吧!!
来自变成痴汉的中岛先生内心的自我呐喊。

-tbc-

------------------------
中长篇的节奏啊,我的妈😂😂😂

祝大家使用愉快~

我是不是很勤奋呀(⁎⁍̴̛ᴗ⁍̴̛⁎)

《难以名状的爱》也快完结了,到时候大家记得看哟⁄(⁄ ⁄ ⁄ω⁄ ⁄ ⁄)⁄

评论
热度 ( 23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