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名状的爱 7 (岛凉)



*千呼万唤始出来,我终于更了

*27号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更,努力的写写写!

------------------------

hika给薮打完电话回到病房时,凉介抱着自己的双膝坐在病床边上,看着地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刚刚keito发来消息,说已经找到了凉介的基本信息,他需要在不让凉介情绪激动的情况下让他找回自己的记忆。

“凉介?”hika慢慢走到凉介旁边,盘腿坐下外头看着他。

凉介偏过头,眼神中有些戒备。

“凉介,你看看这张照片,你眼熟吗?”hika从口袋里拿出一张有些老旧的照片,照片中一个帅气的大男孩搂着一个包子脸的孩子,眼睛笑成一条缝,看起来十分幸福的样子。

凉介看着照片里的两个人觉得十分眼熟,可是却又不敢往深处去想。

“凉介,你看,这个小男孩就是你,你原来的名字是田中爱之助哦~”hika用手指着照片被搂着的男孩说道。

“还有这个,是你的亲哥哥,田中梦人哦,记得吗?你小时候可是很黏你哥哥的哟,天天搂着他也不让他去上学。”hika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观察着凉介的表情。

凉介有些头疼,眼泪不受控制的往外流着。他为什么要哭?这个照片中的男人真的是自己亲哥哥吗?那爸爸呢?爸爸又是谁?既然是爸爸为什么不在照片中?

“不对,我的名字是凉介,不是爱之助。爸爸说等他赚够钱就带我去国外,到时候我就有姓氏了,我就叫中岛凉介了,我不叫田中爱之助!!!”凉介瞪着眼睛看着hika,眼泪还在不停的往外流。

“好好好,凉介,我们换个话题。中岛健人在哪?他是谁?”hika问道。

“……”凉介看着他,有些不愿意说。

“我只要提他,爸爸就会生气。”凉介小心翼翼的说。

“你爸爸现在不在哦~”hi ka安抚道。

“建人是凉介的宝宝哦~那天啊凉介肚子突然特别特别的疼,然后建人就出现啦,可是爸爸好像特别不喜欢他,想要带他走…”凉介的表情十分的委屈,不安的说。

hika愣住了,照凉介的说法,中岛健人是凉介的孩子。可是凉介是个男孩子,怎么可能生孩子呢?

“那…建人现在在哪?”

“这要问你们啊!!!之前他孩子房子里!!!你们是不是把他带走了?我要见他!”凉介用手推了hika一把。

hika现在有点晕,现在的状况似乎比想象的复杂。他觉得先让凉介见见亲人会比较好。

“凉介,我把你哥哥带来了,看看好嘛?”hika向凉介伸出手想要拂他起来。

凉介犹豫了片刻,手搭在hika的手上,起身。

hika打开病房的门,门外进来了一个挺拔的男子。

男子相较于照片上的样子成熟了不少,但眼神中透露着找到弟弟的兴奋与激动。

“爱之助!爱之助?”男子进来看到凉介的一瞬间原本有些严肃的脸破了功,显然十分的激动。

凉介往后推了一步,和男人拉开了距离。

“凉介,我是梦人呀?你还记得吗?你看照片里我搂着你,多开心呀,以前你还拉着我尼酱尼酱的叫,不让我去上学。”梦人紧紧拽着手上的照片,试图解释道。

凉介的头疼愈演愈烈,恍惚中仿佛看到一个人影朝自己打开双臂喊着爱之助,自己蹦蹦跳跳的扑过去,喊着尼酱。

突然画面一转,中岛帅气的脸庞浮现在自己的面前。

“凉介,凉介,爸爸是世界最爱你的人哟~”

“凉介,爸爸爱你。”

“凉介…”

凉介一手捂着头,一手把梦人手中的照片拍掉。

“胡说!我只有爸爸!没有哥哥!”

梦人有些颓然的放下手中的照片,无助的看向hika,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人被【没有哥哥】这句话弄的有些萎靡不振。

hika拍拍梦人的肩膀,“田中先生,我们先出去吧…”

----另一边的审讯室----

“我们谈个条件吧。”中岛交叉手,盯着薮道。

“你和我们合作,我们才能确定法院和你的交易。”薮站起身来,靠着审讯室的墙壁,眼睛盯着中岛的一举一动。

“那我就不去见凉介了,除非和我交易。”中岛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其实心里有些焦急。

现在他没有办法脱身,到了医院他或许可以趁机带着凉介逃跑,但是如果逃不了呢?

监狱里的那些罪犯向来以杀人为最高领袖,诱拐儿童进监狱的犯人下场中岛一清二楚。

薮抱着双臂看着他,心里也在打着算盘。

“如果你协助我们并且找到中岛健人,我们就和你交易。”

中岛听到中岛健人的名字有些生气,但面部表情还是没有太大的变化。现在警方正在观察自己的一举一动,自己千万不能露出了马脚。

“我还没有要求律师的唯一原因,就是我讨厌那些说着谎话的王八蛋。除非你答应和我谈条件,不然我什么也不会告诉你,也不会见凉介。”中岛勾了勾唇,身体后倾,露出一副十分轻松的表情。

“你想怎样。”薮现在有些为难,但这些情绪他同样的不能表现在脸上,他也一样不能被中岛抓住把柄。

“我要在最低警备的监狱服刑。”中岛盯着薮的表情,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道。

“并同时配有电视机和健身房,别判我终身监禁,我不要死在里面。”

“够了吗?”薮皱了皱眉。

“还不够。”中岛撑着脸颊,有些玩味的看着他。

“你还想怎么样?”

“我要单独见凉介,不能有任何人在。”

“你就是放不下你的架子,薮警官。我已经被你们关了一个星期了,我只给中岛健人留了一个星期的水和食物,孰轻孰重,你看着办吧。”


-TBC-

-------------

离完结大概还有两三章的样子,6号期末考试结束,应该会更哒(笑)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