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线 (岛凉)



考完啦hhhhhhhhh,说好的考完把这篇补了。

解放解放!但是8号还要去山西的农村去做调研(;´༎ຶД༎ຶ`)

-----------------------------------------
1.nakajima

中岛裕翔有些无奈的看着坐在他面前的这个病人。

眼前这个漂亮的男孩已经连续来了三天了,只是拔个智齿,一个星期后来拆线就可以了,但是自从上次拔完智齿后总是找各种理由来见他——有的时候只是因为牙疼,或者说不小心吃了凉的东西导致的神经性偏头疼。

“今天又怎么了?山田君?”中岛抬了抬金丝边的眼镜,停下手中的笔饶有兴趣的看着端坐在他面前的少年。

“唔…今天不是牙疼的事情,我考虑了很久,中岛医生,我想问您一下您有女朋友吗?或者说正在交往中的对象?”

中岛没有说话,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似是在思考。其实内心已经有千万头草泥马奔过。

眼前的这个孩子小心翼翼地样子看着实在让人有些心痒。中岛一瞬间想到了拔牙的时候男孩张开小巧的嘴巴,眼睛水汪汪的看着自己的样子。

三天前那个很普通的工作日,这个男孩拿着挂号单坐在了自己面前,说“医生,您好。我好像长了智齿,可是一直都没有长出来,前段时间一直在熬夜,牙龈疼了一个星期了。”男孩说着捂了捂自己右边的脸颊。

“张嘴我看看呢?”中岛说道。

随着男孩张开嘴巴,一副整齐好看的牙齿出现在了中岛的面前。

“你这个智齿长不出来了,需要切开来拔掉,你是准备今天拔还是什么?”中岛将身子转向电脑,在电脑上开始打起了病历。

“诶?校医院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可是,拔的话我有些害怕…”男孩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睛有些闪烁的看着四周,显然有些拿不定主意。

“嗯…不拔的话其实也可以,但是智齿容易反复发作,到时候你还是要来拔牙。”中岛敲完最后一个字,看向了坐在面前的男孩。

“那就拔吧…”男孩一瞬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反复发作什么的才不要呢!

“那么…山田君。”中岛将自己的眼睛凑近电脑屏幕,看着病历单上的名字。

“你拿着这个单子去楼下缴费,然后拿着缴费单去一楼放射科拍个牙片,到时候我们再来看这个牙如何处理,好嘛?”随即中岛将单子递给山田。

山田接过单子,道了声谢谢,拎起包下了楼。

2.yamada

山田拿着单子出诊室门的一瞬间立刻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的天呐啊啊啊啊啊中岛医生太帅了,尤其是刚刚靠近自己查看自己牙的时候!我的天啊!

山田为了今天这一天早上一直在刷牙,对着自己的手掌哈气,确定自己没有口臭,就连自己进诊室的前一秒还在嚼着口香糖。

山田第一次见到中岛医生是在上一次陪同学去口腔医院看牙,同学被牙疼干扰了将近一个星期,疼到晚上基本上睡不着觉,于是他俩凑了一个没有课的工作日来到了口腔医院。

工作中的中岛医生很帅,金丝边的眼镜戴在他的眼镜上显的相当斯文,漂亮的眼睛紧紧的盯着患者的牙齿,有的时候眉毛会微皱,头发输的一丝不苟,对患者讲话也十分的温柔。

总之,是一个相当完美的人啊!

于是,山田趁着这次智齿再次发作的机会来到了医院,指名要挂专家门诊中岛裕翔医生。

此时此刻拿到牙片的山田有些郁闷,他以为自己只长了一颗,没想到长了两颗,而且都在下颚的后牙槽那里,不会今天都要拔了吧?

回到中岛的诊室,山田把牙片递给了中岛。

“唔,你看这个片子,你的左边还有一颗,这一颗今天就先不拔了吧,先把你发炎的那颗拔掉,问题不是很严重,这个单子给你,缴费完后去拿麻醉,回来我们就准备开始。”中岛流畅的写完单子交给了山田。

山田看着中岛的眼睛,心里微微一动。

3.nakajima

中岛给山田拔完牙后用镊子夹着棉花蘸着水擦了擦拔牙喷溅出来的血,说着注意事项。

“棉花好好咬着,半个小时以后再吐掉。口水能咽下去,回去后冰的不要吃,过烫的不要吃,硬的不要吃,前几天嘴里可能还会带血,这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中岛尽职尽责的将所有的注意事项清楚明了的讲了一遍,他实在是看着这双湿漉漉的眼镜看的心痒痒,总是想让自己多关心这个男孩一点。

男孩点头哼了两声谢过中岛,拎着包准备推出诊室,中岛突然出声道。

“如果出现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找我。”

就是这么一句鬼使神差的话,导致了现在这个局面。

眼前的男孩,有些紧张,这话明显带着告白的意思在里面,中岛的脑袋一时有些卡壳。

“呃,我没有正在交往的对象…”中岛缓缓地说道。

“太好了中岛医生!我真的很喜欢您!或许我们可以试一试?”男孩的眼睛亮亮的,相当期待的样子。

“唔…山田君,我无意冒犯您的性向,但您是男性,我也是男性,这不合乎常理。”中岛扶了扶眼镜框,手遮住自己的眼睛有些慌张的神色。

“中岛医生,性别不是问题啊!有爱就是真理!”男孩的情绪似乎有些激动。

“唔…可是…”中岛话还没说完,男孩拿出自己包中的便当,说道

“中岛医生,这是我做的便当,您先吃着,交往的事情您再考虑一下,我明天还回来了!今天辛苦了。”男孩把便当放在中岛的桌上,朝着中岛鞠了一躬,匆匆的跑掉了。

中岛对着留下的便当犯了难,他确实对着男孩有些好感,可是爱情不是随随便便的事情,不能贸然答应,可是拒绝的话他又不想看到男孩伤心的样子。

-tbc-

-----------------------
困得不行,我是准备留多少个坑在这啊啊啊(捂脸)🤦‍♂️

明天看看能不能写完吧…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