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名状的爱 8(岛凉)

  • 依旧暗黑向

  • 被抓住的岛哥似乎已经安排好了什么

  • 祝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

“你真的要和这个混蛋做交易吗?”高木双手插在裤兜里,皱着眉头看着薮。

“可是我们别无选择。”薮的语气也带着无奈,和中岛交易并不是他理想中最优的办法,可是如果真的如中岛所说他只给了健人一周的食物和水的话,警方只能和他交易,他需要保证健人的安全。

“你确定他没有骗你吗?只给了一周的食物和水?”

“但是我信了,高木。我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那你确定助理检察官能批准这件事情吗?”高木扶额

这时薮的手机响了起来,他边看着手机边朝着高木说到:“哦,他们刚刚批准。”

“。。。好吧,那凉介的哥哥知道吗?”高木转过身朝休息室走去。

“hika在和田中梦人谈这件事情,尽量能得到他的理解。不过,交易结束后,田中梦人通过什么手段折磨中岛裕翔就不是我该管的事情了。”薮耸着肩和高木一起走向休息室。

另一边,在知念的病房中,护士正在收拾关于病房内的东西,以便下一个病人使用。失去了生命气息的知念被白色的布盖住,知念妈妈擦拭着泪水和主治医生说道:“我只是不敢相信,这个孩子明明才回到我的身边来,我不能离开他。”

“我理解,你需要时间”医生叹了口气,他也未曾想到世界上居然会有这种人,不顾孩子家人的感受,把孩子诱拐,生病了也不管不问,这个人根本没有良心啊。

“是他吗?”知念妈妈突然出声。声音中还带着哭腔。

“是。”医生朝着知念妈妈的目光看去,中岛被手铐铐着,高木拎着他右手臂的衣服,表情严肃的把他带去什么地方。

中岛还是和刚刚被抓到时一样,面色镇定,头发依旧整齐的趴在他的头上,尽管被高木拉着,却还是走的十分的闲适,仿佛他不是被警察押到医院的,而是自主前来医院探望病人的。

中岛目不斜视的路过知念妈妈和梦人,无视他们愤恨的眼神,仿佛在医院治疗的三个孩子身上和心灵上的伤都不是他做的一样。

而中岛这次要求见凉介的目的其实很简单,他想和凉介逃出去,就他们两个。

他可以没有钱,没有房子,没有工作,但他绝对不能没有凉介,凉介是他父母去世之后他唯一的救赎,他一定要带上凉介远走高飞。

中岛走进病房,凉介看见中岛很开心,将身体转过来,抱着被子露出了hika和凉介说了那么多次话都没有露出来的笑容。

“爸爸!”

“凉介”中岛也很高兴,眼睛笑到眯成了一条缝,嘴巴也弯成好看的弧度,显的十分的帅气,看起来就像是20岁左右的邻家大男孩。

“坐下。”高木朝中岛指了指椅子。

“不,我想离我的凉介近一点。”中岛撇了高木一眼,依旧笑咪咪的对着凉介。

“很抱歉中岛先生,这可不是交易的一部分。”高木冷声说道。他本来就对于薮和中岛的这个交易有些不太满意,他绝对不会让中岛在这方面出岔子,打扰警方的办案进度的。

“高木警官,我和凉介总得有些隐私吧?”中岛依旧看着凉介,凉介看着中岛和警官的对话神色有些茫然和害怕。

他认为警官们都是好人,一直在帮助他找健人,可是爸爸为什么一点也不开心?

“我说过了中岛先生,这不在交易范围内。”高木提高了音量。

中岛不说话,偏过头看向薮。

“坐下,中岛先生。你只有五分钟的时间。”薮搬过旁边的一把椅子,放在中岛的身后。

中岛回过头,坐在椅子上。

凉介有些害怕的看着站在中岛两侧的警察,开口道:“对不起,爸爸,我不得不告诉他们关于健人的事情,我太想念他了。”

“没事的宝贝,听我的,没事的。”中岛轻声安慰道。

“你给健人留吃的了吗?”凉介随即又问道。

“对不起凉介,我没办法给健人带吃的,我和你一样一直被警察强行留在医院,我没办法离开这里。”

“你不可以这样,爸爸!你应该去商店里买吃的给他!他会饿死的!”凉介愤怒的拍打着床面。

“是这群警察不让我们在一起的,亲爱的,他们就像我说的那样,嘴巴里充满了谎言,他们一直在欺骗我们,他们甚至。。甚至不让我拥抱你!”中岛诱导着凉介,语调里充满对于无法拥抱凉介的无奈和焦急。眼睛里却是说不出来的冷静。

“我要抱抱,爸爸,求求你们,让我抱抱我爸爸吧!”凉介祈求的看着薮和高木,眼里已经积起了泪花。

薮和高木对视了一眼,朝凉介点了点头。

凉介激动的抱住中岛,中岛贪婪的呼吸着凉介颈间的想起,吻了吻凉介的面颊。

“哦我的凉介,我太想念你了,我无时不刻的都在思念着你,我爱你凉介。”

凉介闻言抱着中岛的手也紧了起来。

“我已经安排好了,到时候知念的主治医生会暗地里怂恿知念妈妈开枪射杀我,我已经穿好防弹背心,你不用担心,到时候我会被人带出医院,你好好呆在医院里面,我会派人来接你的。”

中岛依旧抱着凉介,在凉介的耳边轻声嘱咐道。


他已经一切准备就绪了。


-tbc-

---------------------------------------------------------------

把岛哥写的越来越痴汉。

闪现更文,用电脑写的,希望排版不会太难看。

评论 ( 10 )
热度 ( 18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