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其实是名字没想好(;´༎ຶД༎ຶ`)

食用须知:

*躺在床上的突然脑洞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谅解(´・_・`)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学业有些小忙,ooc有,应该不是很严重


*be、he不定,绝对亲妈(⁎⁍̴̛ᴗ⁍̴̛⁎)

以上

~~~~~~~~~~~~~~~~~~~~~~~~~~
1.
“凉介,那个…”知念的手指拂过咖啡杯的杯口,看向对面那个正望着咖啡店窗外风景的少年。

咖啡店外人们都行色匆匆,抱着自己的公文包不知要赶向何处。

午后的阳光打在少年的身上,原本就因为减肥瘦了许多的身体仿佛又瘦削了许多,模模糊糊的,有些看不清。

自从知念坐进这个座位上,凉介没有说过一句话。

知念受不了这凝重的氛围,自己刚想搭话对方却理都不理自己,连看向自己的目光都没有。

“啊啊啊~ 明明是凉介自己打电话约我出来的,结果自己却不说话了!”知念嘟着嘴抱怨道

知念其实知道今天凉介约自己出来要说什么,或者说他知道凉介要和他说那个全日本都爆炸了的消息。

“yutti他要结婚了。”

突然,原本看着窗外的少年回过头,说道。声音很低,和电视中那个清脆,音调上扬的声音不同。原本仿佛装着星空的眼睛现在却漆黑黑的,一点都不像那个舞台上闪耀的少年,一点也不像那个看见草莓眉眼就笑开的少年,这不是他该有的样子。

知念楞了一下,他没想到凉介直接就说了出来,随后叹了口气“薮他们很担心你,yutti事情爆出来后你电话不接,短信也不回。要不是你主动打电话给我,薮和光要冲到你家里逮你了!”

知念这句话说完后又是无止境的沉默,对面那个面容精致的少年低着头,双手扶着咖啡杯,对着面前的草莓蛋糕发呆。

~~~~ヽ(`Д´)ノ ┻━┻【你们要冷静啊的分割线】~~~

凉介得知中岛裕翔结婚的时候正在厨房给自己做菜,刚赶完一个通告他需要细致的做顿饭来犒劳一下今天也完美完成工作的自己。

客厅的电视机声音开的很大,凉介一边哼着歌,一边切着洋葱。

“据记者了解到,杰尼斯旗下Hey!Say!Jump成员中岛裕翔将会与上田家千金结婚,共组美满的家庭……”
整个世界仿佛静止了

刀刃与砧板发出难听的声音,凉介耳边嗡嗡地响着,手指隐隐作痛,低头看去,血从伤口中溢出滴在白色的砧板上,洋葱特有的气味钻进了凉介的鼻中。

“啪嗒”

透明的泪水和砧板上的血液慢慢的混合到一起。
明明心不痛,怎么眼泪就止不住呢。

【今天大概不适合切洋葱吧。】凉介这样想到。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