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2

食用须知:

*突然脑洞,名字依旧没想好(笑)

*ooc有,但应该不是很严重。

*我估计要写成小长篇了,本来想写短篇的🤷🏼‍♀️

*我在努力he,但好像…………

*第一次写文,写得不好,请多包涵( ´▽`)

~~~~~~~~~~~~~~~~~~~~~~~~~~

这大概是这场仿佛无止境的战争的开始


“山田凉介你够了吧!”中岛裕翔拂开桌面上凉介刚烧好的饭菜,特意留长的刘海混乱的搭在脸上遮住中岛裕翔的眼睛,看不清楚眼中任何情绪。

这场爱情大概根本就没有开始过,一切都是凉介的一厢情愿,自顾的表白,自顾的搬进中岛裕翔的家里


以及

自顾的爱着他。


凉介咬着下嘴唇,眼睛有些不愿看着眼前和他发火的男人。

明明自己努力了那么久,他已经开始眼里有自己了,开始回应自己了,早晨刷牙的时候会搂过自己的肩膀用还没擦去牙膏的嘴亲吻自己,会开始期待自己每天做的饭,在因为通告太多无法相见的日子也会发简讯询问自己有没有吃饭。

为什么!自己又是哪里出错了!明明那么的小心翼翼付出感情了!

“我怎么了!我只是想问问那个女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你都开始不回家了,你知不知道我昨天一直在等你……”凉介努力稳住自己颤抖的身体。

他想问很久了,自从上星期他无意间去买菜的时候看见中岛裕翔和一个漂亮的女性在咖啡店有说有笑的时候他就想冲进去问他了!这个女人究竟是谁,为什么你能笑的那么开心的看着她!

“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吧山田君!家?抱歉!这是我的家,不是你山田凉介的家!是你自己要搬进来的,你要是不想守在这里的话你可以走。”中岛裕翔打断了凉介的话,边说着边指向门口。

他居然叫他山田君,而不是山酱。

凉介盯着他,却看不见他的眼睛,只能看见他因为生气浮动的身体,以及那个好看的手。

凉介深吸一口气:“yutti,我不会走的,你知道的我……”

“随你”中岛裕翔说着拿起搭在椅子上的外套出了门。

凉介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要不要收拾地上被中岛裕翔摔掉的饭菜,要不要打电话给知念或者大酱他们聊一聊,他再这样下去要发疯了。

凉介握着手机

或许他应该打个电话给yutti…

满怀期待的将号码拨出,却被硬生生的掐断,凉介不敢再打了。

“叮”

【我今天不会回来了。 -中岛】

“呵,又是这样。”凉介的身体靠着墙慢慢的滑落。


yutti,如果生命只是一场没有尽头的轮回,那么我希望,在下一个轮回里,可以让彼此少受一些伤害。


tbc(上次忘打了)

~~~~~~~~~~~~~~~~~~~~~~~~~~

嘛~我想岛哥心里是有32的,不然决定要走的人怎么会在挂了电话后又回复短信呢(´・ω・`)

昨天晚上没睡好,上午上完课下午在宿舍睡了好久,要起床学习啦,么么给我点赞的贝贝们⁄(⁄ ⁄ ⁄ω⁄ ⁄ ⁄)⁄,爱你们哟❤

评论
热度 ( 14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