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名状的爱 3 (岛凉)

  • 岛哥恋童癖设定,病态向

  • 不定时更新

  • ooc有

 --------------------------------

 

  此时的中岛裕翔正在面对着办公桌上的电脑发呆,脑袋不由自主的思念着在他出门前还卧睡在墙角的凉介。

  

 “喂!中岛裕翔!你还要不要这份工作了?一周请三次假也就算了,来了也不好好工作,在这样你就给我滚蛋!”中岛裕翔的脑袋被文件夹狠狠的拍了一下,身后传来中丸部长愤怒的训斥声。


  中岛缩了缩脑袋,对部长说了声抱歉,而放在桌肚地下的手却紧紧的握在了一起,隐隐的有写发抖。


  这年复一年的生活何时是一个头,他想他的凉介了,他想随时随地的呆在他身边,拥抱他,亲吻他,抚摸他……


  猛的,中岛站了起来,抓住椅背上的外套和一旁的公文包,跌跌冲冲的走向上司的办公室,右手捂住自己的嘴“抱歉,中丸先生,我现在……呕……不太舒服。”


  中丸皱了皱眉上下扫了一眼脸色似乎有写苍白的中岛,随即叹了口气“赶紧回去休息吧,明天一定要精神满满的回来工作。”


  “谢谢中丸部长。”中岛鞠了鞠躬,走出了办公室。


  上了车,中岛恢复了之前的神情,把外套和公文包扔到了后座,一脚踩下油门,朝着别墅开去。


  而另一边。

  在客厅的某个角落里,凉介正拿着饭碗和勺子略微蜷缩的坐在一个儿童板凳上,两边的墙壁上挂满了孩子画的涂鸦,在他的旁边坐着一个看起来只有两岁左右的孩子,孩子的嘴角还有一颗米粒站在上面。


  “健人乖,来吃饭饭,吃完饭饭哥哥带你画画,然后等着爸爸回来,好不好?”说着把手中挖满饭的勺子递到了孩子的嘴边。


  孩子似乎不太愿意吃,一动不动的。


  凉介皱了皱眉,又把勺子往前送了送。


  “建人不吃饭会和哥哥一样长不高的哟~”


   良久,终于,建人张开了嘴,把饭咽了下去,凉介满意的笑了起来。


  “凉介?”打开门的中岛朝屋内喊了两声把凉介的注意力从建人的身上转移了过来。凉介听见中岛的声音,放下手中的饭碗,抱起座位上的建人开心的说道:“爸爸回来了哦~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建人依旧一声不吭。 


   凉介抱着孩子来到了正在玄关处换鞋的中岛面前。


  “爸爸,你回来啦~想要亲亲~”凉介有些娇羞的抱着建人和中岛讨着吻。


  中岛似乎有写不待见凉介手中建人,看到建人并没有很高兴的样子,但还是低头吻了吻凉介的唇,低声问道:“今天凉介有没有很乖?” 


  “当然有咯~凉介今天起床后给建人喂了早饭还洗了澡,最后还陪建人画了画哦!最近建人进步了呢,画的比以前好了。”凉介高兴的笑着。


  中岛摸了摸凉介的头“你开心就好。”然后搂着凉介,往屋内走去。


    警察局。


  “keito,调查的怎么样了?”薮坐在椭圆形会议桌的最前方,表情严肃的问道。


  “失踪儿童数据库里暂时没有找到叫凉介的男孩儿的有关信息,同时在那栋别墅中也没有找到这名男孩。”keito看着文件夹中的内容汇报道。


  “那一定是和凶手在一起。”八乙女立刻回答道。


  “被找到的两名男孩都是在11岁的时候被绑架,并且都是在离家几个街区的地方。”高木快速的浏览着文件。


  “但是奇怪啊,这三次绑架每一次犯人都能偶逃之夭夭,居然没有人目击他的犯罪行为。”薮习惯性的敲了敲桌子接着回答道,然后看向了伊野尾慧。


  伊野尾皱了皱,他是这群人里学历最高的,也是唯一一个博士,头脑反映非常的快,所有人都在等着他的进一步分析。


  “犯人有可能跟踪了他们,完美逃逸通常意味着他了解被害人的日常生活,并熟悉该地区。所以这个人有足够的耐心来制定计划,并且拥有着自己的作案模式。他的受害人不仅仅是儿童,可能是因为儿童更容易控制,而他更加注重的则是长期的囚禁。”伊野尾顿了顿,扫了一圈表情严肃的四个人。


 “而这种犯人肯定存在着性侵行为。”伊野尾的手指灵活的转了一下笔继续说道。


  这句话说完,所有人都不说话了。薮看了一圈面色沉重的四个人,随即打破了这奇怪的氛围有条不紊的安排着工作。


 “事态似乎比我们想象重要严重,hika你一会儿和高木两个人去一趟别墅,看一下有什么遗漏的信息,慧你和我去郊区的警察局,我们成立一个专案组,在那里分析一下下一步该怎么做,keito,你留在总部继续查找关于凉介的消息。”


  “是!”剩下的四人接受命令,随即拿上文件等物品向着各自的目的地走去。

 

-tbc-

-------------------------- 

最近是真的忙傻掉了,月末才更新文章。

话说有没有被建人吓到hhhhhhh,大家可以猜猜是怎么回事哦~(邪恶笑)

Inoo分析那段借鉴的是《犯罪心理》的对应犯罪的那一段,毕竟我一个学土地管理的瞎分析也写不出什么个名堂(笑)

祝大家食用愉快~

顺便祝大家五一快乐!么么哒~


评论 ( 11 )
热度 ( 28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