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1 ( 岛凉)


*看了去年HANDSOME FESTIVAL的我,看了哦亮和神木dd亲亲的我…愉快地开了这个梗hhhhh

*设定和HF一样,岛哥,凉介抢爱之助,慎点。

*班长x不良

-----------------------------

山田凉介和中岛裕翔从高中入学到现在一直都看对方十分的不顺眼。

夹在他们俩之间的知情人士知念侑李同学表示:呵呵,你们还是太年轻。

“喂,前面的大高个,别堵在门口!”山田不良双手插在宽松的校裤口袋里,仰头45度一脸不爽的盯着前面堵在门口的中岛班长。

“……我只是不小心把班上同学的数学作业给扔地上了…”中岛其实不太想理这个不良。从高中入学开始他就开始有意无意的向班上的田中君示好,哪个傻子会看不出来其实这位不良同学喜欢上田中君了。

“那就赶紧捡起来啊,堵在门口算什么鬼,死高个。”说着,山田绕过中岛踩着被不小心扔在不远处中岛的作业本晃晃悠悠的朝厕所走去。完全不理会恨不得把山田撕碎,现在铁青着脸的中岛。

同样的,山田也不太愿意和中岛多交流。山田又不傻,中岛这么明显的喜欢田中君他怎么会看不出来。像这种以公谋私包庇田中君没写作业的臭班长他才不想理。(其实是中岛班长没给你抄作业你心里不爽吧…)

“呐呐,知念酱…马上新年参拜了哟。”趴在书桌上装死的山田抬起头眼睛湿漉漉的看着坐在前桌的知念。

“所以呢?”知念早已习惯这个看起来不良其实私底下软的像糯米一样的山田,无视他的恶意卖萌,缓缓地翻着书。

“所以啦我想约田中君一起过年参拜啊,你说我顺便和他告白好不好?先下手为强啊,不能让可爱软萌的田中君被那个蠢班长给抢走了诶!”山田说到最后激动的拍了一下桌子,惹得全班都回头看向山田。

“那你自己直接去约他不就好了?”知念合上书朝山田翻了个白眼。

原本在怒瞪回头看他的同学的山田听见知念的回复猛的恢复成可怜兮兮的小仓鼠。

“但是知念酱,我要怎么和田中君说啊,我现在超级紧张诶!”

“……”知念现在觉得有一股气堵在嗓子眼,山田这个混蛋真的炒鸡烦啊!

“知念酱~全世界最最最帅的知念酱,185的知念酱~~~帮帮山田宝宝嘛。”山田决定放大招,拽着知念的校服袖两边甩,还一边晃着脑袋。

被晃烦的知念无奈的甩开山田的手吼道,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别烦了好嘛!”

“今天不是你和田中一起留下来打扫卫生么?你们俩一起扫地的时候你问他今年的新年参拜有人和他一起去吗!没有的话可不可以一起…”

“噢噢噢!不愧是知念酱!thank you~我去找高木咯~”山田不良一号get到知念的idea后愉快的蹦跳着卖着小步子朝隔壁班的高木不良二号的教室走去。

“合着这个混蛋把我当点子银行使啊?放完屁就走?他是不是忘了他的那位以公谋私的中岛班长也是今天值日?”知念看着山田欢快的背影如是吐槽到。

“知念,刚刚山田跑去哪了?他的英语作业还没交呢…”中岛抱着一摞子英语作业吧站在知念的旁边。

“他去找高木了,英语作业你就别管他了,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有多讨厌英语。”知念挥了挥手,表示请求中岛大人网开一面放过这个英语白痴吧。

“………我准备约田中君一起去新年参拜…”

“噗…”正在喝着水的知念吓得喷了出来。

中岛有些嫌弃的看着正在找纸擦嘴的知念。

“啊…然后呢?”知念一遍擦着嘴一遍回问道。

“嗯…我来问问你我要怎么约他。”中岛把作业放在桌上,绕过山田的椅子坐到了知念的旁边。

“……”知念做思考状歪头看向走廊,此时的教室外山田不良一号正在兴奋的和高木不良二号和有冈宝宝二号说些什么,高木倚在旁边点头附和着,而有冈兴奋的似乎在提什么意见。

(诶?你问我宝宝一号是谁?当然是我们山田宝宝啊!真没眼力见!)

知念有些生气的看着把才出完主意的自己甩在一边的山田,突然产生了报复心理。

“呐,yuto,要不你今天啊……”知念靠近中岛的耳畔悄悄的说着自己的计划。

“行吧,我知道了。谢谢你啊知念,我去交作业了。”中岛随即抱起作业朝教师办公室走去。

“嗯嗯,拜拜~”知念笑着朝中岛挥挥手。

呵呵,山田凉介,我看你今天怎么办。

-tbc-

-------------------------
本来准备写一篇结束的我没刹住车(笑)

争取这个梗早点结束hhhhh

晚安各位哦~喜欢要点赞哟🤗🤗🤗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