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2 (岛凉)


*班长x不良

*岛哥,凉介抢爱之助,慎点

-------------------------

山田凉介已经在英语老师办公室被骂了半个小时了。眼看离放学时间越来越近,山田觉得自己这次约田中君的任务要泡汤。

可恶!今天值日那个中岛也在啊!怎么能让他和我可爱的田中君一起值日啊啊啊啊啊

“山田凉介!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听我说话!你把我刚刚说的再说一遍!!”坐在座椅上的英语老师狠狠的拍着桌子。

山田一惊,放在背后的双手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

他刚刚光顾着想田中和中岛的事情,老师讲什么他完全没有听…

“咳,老师,你刚刚说的我都深刻的反思过了,我也意识到了我自己的错误,我下次一定准时的交英语作业!”山田扯了扯嗓子。

“山田凉介!我就知道你没有好好听我讲话!我刚刚是和你说的英语作业的事情吗!我刚刚说的是你足球队的事情!”英语老师的脸都要气歪了,他怎么会有这样的学生?人机灵是挺机灵,长得也很可爱,就是根本不好好学习,要是能和中岛一样该多好。

“啊…老师,您要说足球队的什么事情啊?我最近没有和别人闹矛盾啊…”山田挠了挠头,一脸困惑。

在山田困惑的同时,教室里的中岛已经展开了他的进攻。

时间已将至黄昏,田中爱之助在在教室等了一会儿山田发现他并没有来,中岛将手上的其中一把扫帚递给田中:“山田他作业没交被老师喊过去了,我们两个人先开始打扫吧。”

田中接过扫帚点了点头。

他知道山田不喜欢英语,但是有中岛一直包庇着都没有被老师发现过,今天怎么就被逮着了呢?

“那个…田中君…”中岛停下手中的扫帚,有些忐忑的开了口。

“怎么了,中岛君?”田中偏头好奇的看着中岛。以往值日永远都是山田和自己吵吵闹闹,中岛在一旁偶尔和山田拌拌嘴,从来都不和自己说些什么。

“嗯…田中君,这次的过年参拜有什么计划吗?”中岛有些不敢盯着田中的眼睛。

“诶?大概还是和以往一样和哥哥一起去吧…”田中歪了歪头不太肯定的说道。

“…嗯…田中君是不是喜欢山田?”中岛继续手上的工作,眼睛不自觉的有些紧张的用余光看向田中。

“中岛君为什么会这么认为?”田中显然被吓了一跳,本来跟随着中岛扫地的手也停了下来。

“你一直只看山田一个人,从来都不看向我…”中岛继续低着头。

“没有这种事情啦,而且我也有哥哥了……”田中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的几个字中岛没有听清。

“呐,爱之助。”中岛仿佛下定了决心,唤着田中的名字。

“嗯?”田中对上中岛的眼睛。

“新年参拜不和我一起去嘛?”

“是我就不行吗?”

田中愣住了,有些懵的看着中岛。

“我喜欢你啊!爱之助!”中岛抓住田中的肩膀,认真的看着他,努力忽略心中的不适感。

为什么有些怪怪的感觉?自己真的喜欢田中君吗?

教室内一片安静。

中岛猛的回过神来,明白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啊…对…对不起,那个打扫,啊…对不起,啊…打扫还没有…”中岛有些无措,自己一鼓作气莫名就告白了。

田中也回过神来,“啊…没事,打扫的事情也差不多了,那个…”

“啊…那我就先…走了。”中岛话音刚落便拿着包冲出了教室。

田中有些愣神的看着门外。

不一会儿功夫,门外传来山田的声音。

“田中!不好意思啊,我被老师训了一顿,来…诶?中岛呢?”刚被训完话的山田拉开教室门就进去,发现本该和田中一起值日的中岛并不在。

“啊…中岛君有事先回去了。”田中抓了抓脑袋。

“诶…你们说了什么啊?他居然会就这样跑掉。”山田有些莫名其妙,这么好的独处机会中岛居然会自己跑掉?

“没…没什么啊…我们能说什么…”田中讷讷的答道。

田中不愿意向山田对视的双眼在山田眼里就像是害羞一样。

“田中你…喜欢中岛吗?”山田有些着急的问道。

“???没有啊…”田中一脸懵逼,这俩人是怎么回事?要套路也不用这么套路吧,模版都一样。

“啊…那个…田中过年参拜有什么打算吗?”

“没…没啊…大概和哥哥一起去吧…”田中这次一次性把话说完了,他算是看出来了,这俩人约自己的套路都是一样的,一点都不走心,自己赶紧说完就拉倒了,拖拖拉拉的过了时间哥哥是会生气的。

“你看我最近比较空,要不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参拜吧。”山田上前搂住田中,在耳畔接着轻声说道

“不仅是今年,明年,来年,我们也…”

“喂!你在干什么!我告诉你,田中是我的!是我先告白的!”突然中岛从教室外冲了进来,打断了山田的告白。

“哈?你不是走了吗?告白分什么先来后到,你失败了就是失败了你凭什么打断我的告白!”山田回过头揪住中岛的衣领。

“哈?谁管你!”中岛也揪住山田的衣领,拖着山田就往教室外走,把田中一个人留在了教室内。

中岛现在十分的不爽!非常的不爽,从刚刚在门外看到山田准备告白的时候就非常的不爽!不,亦或者说,他从高一开学山田喜欢上田中的那一刻就非常的不爽。

笑的张扬的少年是我的,没写英语作业一脸乞求的看着自己的少年是我的,为什么他会喜欢别的男孩子?为什么喜欢的不是我?为什么此时此刻他要像那个男孩子告白而不是我,

莫名的嫉妒之情从心脏出仿佛要溢了出来。

那田中君呢?你一直喜欢的田中君呢?中岛扪心自问。

他真的喜欢田中吗?

还是…因为想要抢走山田最爱的人与物?就像自己也想不断的靠近知念,然后通过知念了解山田一样。

说是为了了解情敌情报。(知念:果然太年轻


但其实呢?

因为愤怒贴的越来越近的两个人猛的突然撞到了一块。

山田和中岛两个人眼前一黑。

山田捂着头缓缓的站了起来,睁开眼四周的景物居然发生了变幻,视线也突然变得开阔了起来。

“好疼!中岛裕翔你搞什么鬼?”

嗯?声音怎么?

好奇怪。

回头看去发现自己居然捂着头站在对面。

中岛也懵了…

“喂!为什么我会在那!?”中岛指着自己的身体吼道。

“啊!我怎么会!!!”山田也指向自己原本的身体。

等等,这不合理啊。就是撞击这一下就交换灵魂了?

-tbc-

-----------------------

又又又没写完,真的是,为什么我刹不住车啊啊啊啊啊!

下次一定要完结!哼!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