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日常 (双球/薮光)


*脑洞来自身边天天吵架➕打架的双胞胎的日常

*真的很抱歉,最近忙到爆炸💥,岛凉最新的那篇没有更新(哭)

*n久以前承诺的双球

*祝双球食用愉快~

—————————————

“有冈大贵!我和你说你够了哦!”凉介愤怒的指着地上那双薮才送的白色凉鞋上面印着黑色的脚印。

“山田凉介!我怎么了我???”有冈看着鞋印的眼神闪烁了一下。

凉介看着有冈闪烁的眼神气的脑袋直冒烟,自从【over the top】pv拍摄的时候吵了一架,到现在还在和自己闹脾气,也不知道在生气什么…

看有冈不承认自己的【恶行】,凉介一生气把乐屋桌上的有冈的剧本扔进了一旁的鱼缸里。
(不要问我为什么有鱼缸😂)

“山田凉介!你又犯什么病?”有冈看着漂在鱼缸上的剧本也火大了起来……

“你俩在干嘛?修罗场(?)吗?”薮打开乐屋的门就看见俩个幼稚鬼正死死的看着对方,眼看就要打了起来。

“他把你才给我买的凉鞋(才拿到的剧本)弄坏了!!!”两个幼稚鬼互相指着对方异口同声的喊道。

“而且上次凉介骑自行车带我居然差点把我甩出去,你到底会不会骑自行车啊?胆小鬼当时是不是超级害怕啊~”

“哈?有冈大贵你不会是被我摔傻了吧?本大爷会害怕??做梦吧!”

薮默默扶额,你俩几岁啊,简直像是两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地主的老婆大人,你看这下该怎么办?”薮搂住在一旁围观了很久的hika。

“谁你老婆,滚滚滚。你现在不应该阻止他两个吗?乐屋要被他们拆了啊!!!”hika一巴掌拍走搂住自己的胳膊,嫌弃的喊道。

“哈?为什么是我?”薮一脸茫然的指向自己。

“为什么不是你,你不是自称老爸吗?那应该是你去阻止他们啊!”说着hika打了一下薮的头。

“你干嘛打我?”

“我干嘛不能打你,叫你阻止他俩的呢?”

“哈?那我一定要打回来!”

“喂喂!你是不是有毛病?”

“呵呵”

“woc?薮你个混蛋真打啊!”

“真打怎么了,我看你还承不承认你是不是我老婆。”

“薮 宏太!!!”


“啊~~你俩不要打了啊啊啊啊”

此时的yabuhika已经互相追着打起来了

而双球两个人已经忘了他俩为什么吵起来了,并且开始想办法阻止两个已经奔三实质上最多不超过三岁的俩个人的打架行为。

———————————
事后(咦?)

“老婆大人我是不是超级厉害?”眯眯笑的薮。

“呵呵”用手把脸搁在肩膀上的薮的脸推开的hika

“?”远处感觉好像有点不对,但正在互相拥抱道歉的双球。

评论
热度 ( 24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