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品(岛凉/白色情人节快乐哟~)

食用须知:

*感谢我家须总和她对象在迪士尼的梗(笑)

*ooc有,慎点哟~

*其实自己没去过迪士尼,也没怎么看过迪士尼的动画什么的,要是哪里不对请谅解(⁎⁍̴̛ᴗ⁍̴̛⁎)

以上
~~~~~~~~~~~~~~~~~~~~~~~~~~

山田凉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着呆。

今天中午中岛打了个电话给他,告诉他今天下午公司放它半天假,叫他在家里等他,要带他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这么神秘啊,就那个蠢兔子”凉介瘫在沙发上郁闷的不想说话。

“嘛,去换个好看点的衣服吧~”凉介嘟着嘴跑去了卧室挑起了衣服。

等凉介穿着白色针织衫和黑色的破洞牛仔裤,外面套着一件长款的黑色风衣坐在中岛的车上时已经3点了。

“喂,yutti,我们到底去哪啊!”凉介托着脸望着窗外快速向后的风景。

中岛双手握着方向盘,一边看着后视镜一边说道:“好地方哟!现在还不能告诉山酱呢~”

告诉了你还愿意去吗,中岛默默的在内心吐槽到。

等车终于开到目的地时,凉介终于叫了出来

“中岛裕翔你疯了吗?带我来迪士尼???你不知道我……”凉介张牙舞爪的扑向中岛。

中岛接住凉介,摸着他的头:“山酱,我难得放假诶!而且你忘了今天是白色情人节么,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在一起么,在这么特殊的日子。”

凉介抬头就看到这个男人委屈的眼睛。

【啊啊啊~这个男人就知道他宠他,真是太过分了!明明知道对于自己来说游乐园并不是什么值得令人开心的地方】

凉介叹了口气:“我知道啦!陪你去就是了。但是有高度的项目坚决不去哟!”

“我知道山酱最好啦!咱们走吧!”中岛拦过凉介的肩膀走向迪士尼的大门。

~~~~~~~~~~~~~~~~~~~~~


“山酱,我这个真的超级想玩的!”中岛拽着凉介往漂流那个地方跑,还在凉介看不见的地方转着眼睛,似乎在想些什么。

“知道啦知道啦,只要没过山车之类的那么恐怖就行了。”凉介手里拿着冰淇淋,无奈望天,这真的在过情人节么,怎么感觉是情人节过我啊啊啊啊啊啊

中岛帮凉介套好雨衣,将帽子好好的戴在头上并且打了个很漂亮的蝴蝶结。

“山酱这样炒鸡漂亮炒鸡可爱哟~”中岛双手捧着凉介的脸开心的晃着头。

凉介有些害羞的拍掉中岛的手“够了哦,还玩不玩了?”

“玩玩玩!这就玩!走吧!”中岛拽着凉介就上了漂流的船。

小船随着快速流动的水流漂浮着,碰撞出水花不断的砸向两人,小船里积了许多的水。凉介已经开始绝望了…

鞋子和袜子全潮了啊啊啊啊啊(;´༎ຶД༎ຶ`)

等这个项目结束的时候凉介走下小船,脱下雨衣狠狠的瞪向了中岛“蠢兔子!我鞋子和袜子都潮了了好嘛!这是最后一项了吧?咱们赶紧回去吧…”

“诶?别呀山酱。是我没想到这点…”中岛拽着凉介衣服,似乎不太想就这么回去。

“可是现在也没法玩了啊,都湿了,超级难受耶!”凉介无奈的看着他。

中岛不肯放开拽着凉介的手,眼睛在四处看着

“山酱,那边有个纪念品店,我给你买袜子和鞋子好不好~”

“哈?中岛裕翔,我不是女生,我不需要你给我买这些好吗?”凉介有些气结。

“为什么不要?我还想和山酱呆在一起啊!每次我们出门要么碰到知念就是碰到keito,他们是不是故意的啊!明明是两个人的约会最后却变成了7组小聚会了!”中岛听到凉介的话有些生气。难道山酱不想继续和自己呆在一起吗!?

“……我哪知道知念和keito是从哪冒出来的,我只知道我现在不想要你给我买什么迪士尼纪念品穿在脚上!你不嫌丢人我还嫌丢人呢!”凉介试图挣开中岛的桎梏,但中岛今天的劲意外的大。

拜托,两个男人在大马路中间拉拉扯扯的到底像什么样子啊!而且自己脚还是湿的,本大爷的形象啊啊啊!

最后中岛趁着凉介无语望天的时候直接拖着就来到了纪念品店。

“小姐,你好。请给我那双有兔子花纹的袜子,还有右边那双白色旁边有仓鼠图案的运动鞋,谢谢!”中岛把凉介安置在店内的座位上,抬头和旁边笑眯眯的店员说道。

“好的,请您稍等。”店员微微鞠了一躬,走向了货架。

“???中岛裕翔,你疯了吧?”凉介真的准备要打中岛了,一个大男人穿什么兔子和仓鼠?

“山酱超适合的啦,今天这么可爱…啊,快穿上哟~超适合有没有!❤❤”中岛接过两眼冒着红光的店员手中的鞋子和袜子,单膝跪地给凉介穿上。在看到凉介白皙的脚背的时候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差点吻了上去(痴汉属性暴露)

“……………”凉介这次真的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这个男人脱他鞋子的时候就应该一脚踹他脸上。

“山酱~”中岛抬头用上目线看着坐在椅子上的凉介,默默的从风衣内变出了一朵玫瑰,玫瑰上还用线绑着一封贺卡。

“情人节快乐哟~山酱”中岛把玫瑰塞进凉介的手中。

“诶?”凉介现在有些在状况之外,这个男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准备的玫瑰花?还有这贺卡是什么时候写的????

中岛看着凉介有些愣愣的表情低声的笑了出来,抬头轻轻的吻向了他柔软的唇,吻毕后带着笑意问道

“山酱不打开来看看贺卡里写了什么吗?”

嗯!山酱的嘴还是草莓味的呢🙈

凉介应声打开用绳子挂在玫瑰上的贺卡:

【每次看到山酱可爱的像仓鼠一样,都想狠狠的操哭你呢~】

……

“中岛裕翔!!!!!”


—————————————

这两天有点偏头疼,逻辑大概都有点不清楚了。双球只能明天再找时间写了,梗已经想好了哟~~

最后祝大家白色情人节快乐~

么么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