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纸(岛凉)

*今天在力量房的小脑洞(笑)

*ooc依旧存在

——————————————

在被暖气包围的休息室里,山田凉介正玩着手机,突然前面站了一个人。

“干嘛?”山田凉介抬头问着站在他面前嘴里似乎塞着什么的中岛。

“山酱,拿着。”中岛裕翔把拿着东西的手放在听见他说话下意识摊开手的人手里。

“………”被拆开并揉烂的糖纸被默默的放在山田凉介的手上。

“中岛裕翔,你是不是闲的?”山田凉介把糖纸又揉了起来扔回那人手里,理都不想理他。

第二天

“山酱~”中岛裕翔又凑到了山田凉介的旁边,随着中岛的靠近,凉介又闻到了草莓糖果的香味,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

“又怎么了?”山田凉介放下手中的剧本看向他

“给你(⁎⁍̴̛ᴗ⁍̴̛⁎)”中岛裕翔把手里的东西又塞进山田凉介的手里。

“………谢谢你啊………”山田凉介已经不想理这个人了,再次把手里的糖纸扔回给了中岛裕翔。

连着接下来几天中岛裕翔变着法子塞各色各样好看的糖纸给他,山田凉介有些受不了了,天天给糖纸,有本事给他糖吃呀!!!

“大酱~~~yuto他最近疯了!!!”凉介盘腿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把手上的抱枕砸向到了他家就坐在地板上一直玩着游戏的有冈大贵。

“哎别打我呀,快赢了你个小混蛋!”有冈趁着手上空闲摸了摸被砸的脑袋。

“大酱!!!!”凉介见有冈不理他,走下沙发拔掉了电视机电源。

“中岛他肯定有自己想法啦~别担心了。”有冈终于转头看向拿着电源插头的凉介。

“大酱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凉介试图从有冈的脸上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

“你俩的事我怎么会知道啊”有冈错开凉介的目光,耸了耸肩。

山田凉介和中岛裕翔已经交往两年了,中岛有什么事情肯定会和凉介说,他的一举一动凉介也相当了解。

可是最近中岛摸不着头脑的行为让凉介有些懵了,这是怎么了?拍戏撞到脑子了?

有冈看着抓着头走回沙发的凉介咧嘴一笑

【嘿嘿,你个小坏蛋,就等着吧~】

这天的休息室居然里一个人也没有,静悄悄的。刚下综艺的凉介舒了口气躺在沙发上,手臂遮住眼睛有些昏昏欲睡。

“内内~山酱~”凉介耳边又传来自家男人软塌塌喊他的声音。

凉介放下手臂,偏过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来的中岛裕翔。

只见中岛裕翔坐在沙发边上,手上似乎又拿着什么准备递给凉介。

“yuto,别再给我糖纸了。”凉介无奈的盯着中岛的手。

“山酱,这个一定要拿着哟~”中岛笑着强行把凉介的手拿了过来,把微微握着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把东西放在上面。

手上传来一股凉意,凉介定睛看去。

糖纸被折成千纸鹤的样子,千纸鹤的脖子上套着一个银色的指环,在休息室的灯光下闪着好看的光泽。

“………”凉介愣了一下,把纸鹤递还给了中岛

“诶!!山酱不准备答应我求婚吗?”中岛眼睛瞪着凉介,有些急了。

“………你给我套上。”凉介别过脸不看中岛,随即把手伸了出来。

中岛拉过凉介的手,套上了指环,低头轻吻着白嫩的手。

“这样山酱就给我套牢了不能乱跑了哦~”

“就你话多。”


-Fin-

—————————————————
这个脑洞本来只想写个10行左右的,结果写着写着了一堆,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门外有一堆中岛裕兔的神助攻(笑)

脑洞源自于我今天在力量房吃完糖,一本正经的把糖纸递给了我的好学妹,她简直不想理我了hhhhhhhh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Nakayama Rinko | Powered by LOFTER